手术麻醉科

发布时间:2021-09-26 09:41 浏览量:

麻醉科(手术室)为医院重点临床科室,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医师5名。科室设有各类手术间7间,其中层流手术间3间。配备先进的麻醉机、呼吸机、心电监护仪、气体监护仪、可视喉镜、视可尼、除颤仪等一流水准的现代化设备。

常规开展全麻、椎管内麻醉、神经阻滞麻醉,及手术室外的术后镇痛、无痛分娩、无痛人流、无痛胃镜等各种麻醉。能够完成各种疑难危重手术的麻醉工作,提供全院24小时危重症抢救及急诊手术麻醉支持。率先在我市普及开展微创腰麻,大大减少了患者麻醉后的并发症及术后疼痛。能够完成肺叶切除、膈疝等开胸手术和开颅大手术。并能开展中心静脉置管术,连续动脉压监测,双腔气管导管置管术,呼末CO2监测,大大提高手术的安全及抢救的成功率。能满足各科室各年龄段手术的麻醉需求。

科室电话: 0737—6180535

科主任电话: 13487829143

护士长电话:130073778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责任编辑:迪赛科技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