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重症医学科

发布时间:2021-09-26 09:37 浏览量:

急诊医学科是医院重点建设专科,功能齐全,配备有急诊重症监护室、抢救室、留观室,冲洗室,疫苗接种室,现有重症监护床位5张,留观床位10余张。医护人员3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0人,中级技术职称10人。

负责全院疑难、危重以及大手术后病人的监护及抢救工作,具备对危重病人进行持续的生命体征监测和救治的能力,具有对各种动物咬伤、急性中毒以及心脑血管意外,糖尿病酮症,高渗昏迷,呼吸功能衰竭以及多器官功能衰竭等病人的综合救治能力。

科室配备最先进的监测设备和治疗设备,每张床位配置多功能监护仪,有840有创呼吸机、转运呼吸机,飞利浦V60无创呼吸机、高流量无创湿化治疗仪,除颤仪、贝朗血滤机、床旁血气分析仪、多导联心电图机、床旁微量输液泵等先进设备。

我们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精湛的医疗技术,细心负责的护理服务,先进的医疗设备,与各学科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危重患者的早日康复而不懈努力。

科 室电 话:0737-6180513

科主任电话:18975362620

护士长电话: 156737693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责任编辑:迪赛科技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