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动态心电记录器、动态血压监测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8 08:27 浏览量: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动态心电记录器、动态血压监测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动态心电记录器、动态血压监测仪采购项目进行院内招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动态心电记录器、动态血压监测仪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YYSDSRMYY-20240301

  3、招标项目预算:¥152,000.00

  4、招标内容:

包号

包名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元)

1

包1

动态心电记录器

3

152000

动态血压监测仪

1

  注:本项目按包投标,不得拆分,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扫描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及双方身份证扫描件;

  (3)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六个月内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扫描件);

  (4)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六个月内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扫描件);

  (5)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1)所投货物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投标人须具有相应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

  (2)所投货物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货物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2日,每天8:00至12:00,14:30至17:3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线上购买。

  3、获取招标文件的路径:登录“51医疗采购平台”(www.51eliao.com)—点击“供应商 注册/登录”—点击“可参与项目”—搜索对应报名项目—点击“购标”。

  4、获取招标文件提供的书面材料(必须为加盖投标人原始公章的彩色扫描件):登录“51医疗采购平台”后,上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身份证)。医院审核通过上述材料后,投标人方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1、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3月27日15:00(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登录“51医疗采购平台”(www.51eliao.com)—点击“供应商 注册/登录”—点击“我的电子招标”—搜索对应报名项目—点击“递交文件”。

  3、开标地点:登录“51医疗采购平台”(www.51eliao.com)—点击“供应商 注册/登录”—点击“我的电子招标”—搜索对应报名项目—点击“开标大厅”。

  五、联系方法

  (1)名  称: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2)地  址:益阳市高新区金山路453号

  (3)联系人:刘女士

  (4)电  话:18907376537

  六、公告媒体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www.hnyy4yy.com)、51招标网(www.51eliao.com)。

  ★七、其他

  1、投标人在“51医疗采购平台”免费注册、完善用户信息并获得审核通过后,可自行登录账号,点击页面右下方“帮助”按钮,通过观看“操作视频”或“操作手册”查询具体操作流程。

  2、投标人必须在“51医疗采购平台”自行申请开通会员服务权限后,方能开展线上投标业务。

  3、投标人通过“51医疗采购平台”参与投标项目前,必须登录“51医疗采购平台”申请数字CA证书并完成缴费(CA仅适用于投标文件加、解密,购标环节无需使用)。已成功申领平台数字CA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有效期:1年),CA证书可重复使用。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4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责任编辑: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