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年下半年招聘护士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4 14:13 浏览量: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报主管部门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士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社会记录。

二、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日(正常上班时间段)。

三、报名方式及地点: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请携带本人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下载)、资格证、执业证、身份证等证照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相片3张到医院人力资源部(医院行政楼502室)报名(正常工作日)。咨询电话:0737-6180706。

四、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岗位

数量

专业要求

备注

临床护理

10

护理学

1、具备报名基本条件;

2、有护士资格证;

3、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身高158cm及以上。

备注: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

五、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以下程序进行:发布公告(市卫健委官网及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操作考核--面试-体检-确定人选-公示--录用-试用-聘用。

六、考试

考试由笔试、技能操作考核和面试组成,每项成绩以100分计算。三项各占比值为4:3:3,折算后计算为综合得分,以70分为合格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入围技能操作考核的比例为1:3;入围面试的比例为1:2;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再依次递补。考核为常规技能操作考核。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包含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等。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体检  

体检项目与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如在规定时间内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八、公示

对拟录人员在医院政务公示栏公示一周,无异议,按流程办理录用手续。

九、试用、聘用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则聘用并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十、待遇

报名人员一经录用享受聘用人员待遇,按医院相关文件执行。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招聘报名表.doc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责任编辑: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