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医”心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14 00:00 浏览量:

我院开展“学党史·健康服务进社区”主题志愿活动

5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我院在西流湾社区开展“学党史·健康服务进社区”主题志愿义诊活动。我院组织11名党员、团员医疗专家参与此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514174829.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174817.jpg

“我被猫咬伤了要打血清吗”一位大爷焦急地询问动物咬伤专家。“大爷您好!这需要看暴露的程度和咬伤您的猫要有没有接种过狂犬疫苗。”目前正是动物频繁活跃的季节,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动物咬伤的注意事项。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就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活动免费检查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价值3500元的免费药品。

微信图片_20210514174836.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174852.jpg

连日来,我院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多次进社区、学校、工厂、单位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并为重点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开展了包括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咨询、动物咬伤、传染性疾病防治、心脏急救方法等健康知识的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 刘静远 徐琦

照 片:陈伟

审 核:王颖 谌惠明 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管理员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