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四医院召开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00:00 浏览量:

5月17日,市四医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骨干等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18143527.jpg

微信图片_20210518143632.jpg

副院长黄向春领学《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要点>》《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信访法治宣传月暨<湖南省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并要求相关科室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完成工作任务。

院长黄飞跃就现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人人都是责任人;二是严格院感管控、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三是积极开展督导检查,确保设备、消防、水电安全;四是严格落实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和护理管理相关规定,强化医患沟通,确保医疗护理质量和安全。

党委书记王颖强调,各科室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认真落实医疗、院感、消防、生产安全等各项工作要求,以更严谨的作风,更务实的态度,切实筑牢医疗行业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通讯员 : 党办 刘静远

照 片:院办 徐 红

审 核:谌惠明 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管理员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