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四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00:00 浏览量:

5月18日,市四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刘拥军,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部部长彭卫君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医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

QQ图片20210519112635.jpg

DSCF3302.JPG

党委书记王颖汇报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在前段工作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强化学习教育,结合医院实际,践行为民办实事。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

DSCF3298.JPG

普通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得。

QQ图片20210519113045_副本.jpg

彭卫君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不仅完成了规定动作,而且结合工作实际有创新,特别是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和农民工尘肺救治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她表示,下一步的学习要进一步突出医院亮点和特色。

DSCF3296.JPG

刘拥军指出,市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有力度,活动开展有创新,为民服务有温度。就下阶段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刘拥军希望,要在党,爱党,为党。刘拥军要求,一是认清“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二是抓好党委班子、党员群体、普通群众三个群体的学习教育。三是紧靠医院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打造特色个性化医院文化。四是要突出传染病防治、医改、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医院发展重点,提高医院知名度和美誉度。

DSCF3311.JPG

王颖表态,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工作重点,市四医院将把它融入日常的工作中,常抓常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学字当头,质量为要,积极采用多种形式使学习入脑入心,真正取得实效。聚焦急难愁盼的事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院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干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奋斗热情,确保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推动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照片、编辑 : 党办 刘静远

审  核:谌惠明 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管理员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