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益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处置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00:00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益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处置培训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益阳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益阳市感染病质量控制中心、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承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何苗、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科长杨建明、市四医院副院长文美元出席会议,全市医疗结构(含民营医院)疫情防控、院感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医疗救治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由文美元主持。

DSCF3423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科长杨建明通报全市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何苗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谢立芝讲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倪兴国讲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的处置。市四医院副院长文美元讲授常态化疫情防控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规范性管理。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DSCF3409_副本.jpg

DSCF3424_副本.jpg

会议要求强化全市诊所及医疗机构(含民营医院)首诊负责制,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病区等重点部门管理;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应检尽检 ”、陪护管理等关键环节以及全力做好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并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压态势。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必须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以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 : 医务科 刘益农 陈思燕

照  片:陈思燕

编  辑:刘静远

审  核:谌惠明 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管理员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