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肝病科

肝病科

发布时间:2024-01-23 09:37 浏览量:

  肝病诊疗中心(感染综合科),是省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是全市收治各类肝病的定点专科。是湘雅二医院联盟指导科室。主要收治各类病毒性肝炎(甲肝、乙肝、丙肝、戊肝、庚肝)以及各种肝硬化、药物性肝炎、酒精性肝炎、脂肪肝、自身免疫肝病、肝癌等各种肝脏疾病。

  科室技术力量雄厚,有医护人员19名,其中高级职称4名。引进了国内外治疗肝病的最新进展与技术。通过高灵敏度的病毒基因定量检测与fibrotouch无创肝纤维检测系统,对各种肝病进行规范的抗肝炎病毒及专业化护肝治疗,能开展多种模式人工肝治疗,已抢救了肝衰竭患者5000余例以上,挽救了许多重症肝病患者的生命。同时我科承担了市区及周边感染性疾病(流出、布鲁氏菌病、疟疾、伤寒、阿米巴病、恙虫病、登革热等)的收治任务,我科对各种危重疑难传染病及不明原因发热的诊治已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为益阳市传染病的防治作出了杰出贡献。

  本中心将以精湛的医术竭诚为广大病友的健康提供优质服务,欢迎来我科就诊及咨询。

  科室电话:0737-6180557

  科主任电话:15673770315护士长电话:158 6978 05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四医院 作者:责任编辑:迪赛科技公司
打印 关闭